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尋找超四驅編輯…(三)

2014年底的某天,RCT編輯部同事Frank說他在新北市某個四驅車車場碰到一位名叫丁志宏的車友,那位車友說他認識我…

丁志宏…?我想了一會兒也想不起來,於是打個電話詢問當年超四驅資深編輯劉吉田。電話中我才知道丁志宏是超四驅雜誌後期加入團隊的特約編輯之一。(其實當年那個時段我已經沒有管理超四驅雜誌的基本運作,難怪沒有印象。)

話說對於四驅車依然鍾情的丁志宏,不僅不再是當年擔任編輯部的小朋友,而且在目前的四驅車圈還頗有名氣。

前陣子特地跟他約了個時間碰面,聊聊關於四驅車再次出現於雜誌的計畫。而藉由他長年豐富的閱歷,會談之中給我相當多的幫助,當然我更期待未來合作的實現。

謝謝您,小丁。(這個稱呼我覺得比較親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