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小朋友呢?這次真的不一樣…

 比起十幾年的軌道車盛況,這次捲土重來的軌道車所出現的場面最大的不同點之一就是小朋友不見了。而取代之的是30歲左右的年輕人來回鍋,回味當年他們還是回味當年他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軌道車帶給他們的純真樂趣。

面對這樣的場面,我的年紀實在不小了,玩在一起的行為還算對嗎?雖然我這次是專為公事需要而來,並不是來玩的,但我心裡面總會不禁想到這些觀感上的問題。

不過這幾天相處下來發現,這些年輕人都好熱情喔,跟我以前印象中的軌道車小朋友沒啥兩樣。太開心了!(如果時間可以的話,我還希望可以像以前那樣偶而下場參賽。太期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